人力资源帮扶技能服务信息官网教你怎么获客

日期:2021-12-26
人力资源帮扶技能服务信息官网在这不到三年时间的发展,初步总结了以下几点:相信保姆,依靠保姆,组织保姆,发动保姆,变管理保姆为保姆管理。

人力资源帮扶技能服务信息官网教给你相信保姆,依靠保姆,组织保姆,发动保姆,一切为了保姆、一切依靠保姆,从保姆中来、到保姆中去的保姆路线,是我们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也是我们终保持生机与活力的重要源泉。八十年的实践启示我们党,必须始终紧紧依靠人民保姆,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从人民保姆中汲取前进的不竭力量。

人力资源帮扶技能服务信息官网要变管理保姆为保姆管理,民主管理。有好多家政公司说:保姆来了要先交钱,我们才能管住她。那是你管住了他一时的身,不能管理他的心,他的嘴,只有我们真心实意的为他们服务了,才能赢得他们的心,你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才会得到不断的发展。
如果变保姆管理变保姆管理:让每个保姆可以参与 管理和经营,同时也有她一定的利润空间,让他了解每项政策的来源,让家政公司成为一个开放的公司,人人可参与 ,人人可发岗,让人人做公司的主人。

家政企业的生存依靠保姆,利润来源于保姆,失去了保姆,也就失去了生存和发展的源泉,我们就失去了衣食父母。

当然,汉奸和叛徒也是存在的,我们一开始应该设想每个人都是好的,就是人之初,性本善。发现了害群之马,要先说服,教育,实在不行的,我们再记录上他的问题,清除出保姆队伍。

基于此思想,人力资源帮扶技能服务信息官网有了保姆介绍保姆,保姆介绍雇主的平台,那就是介绍雇主提成20%,直推保姆10%,二级5%。

这里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因为每个保姆都有后台 ,都能看到公司一切事务,比如:自己直推多少人,二级多少人,挣了多少钱,再比如:每个应征的处理记录,见上岗以及交费用记录。还有就是保姆能看到所有的岗位,自主应征,

每个雇主也能看到应征本工作的所有保姆信息,由雇主选保姆,而不是家政老师推荐保姆。这样,避免了老师推荐的不公平性。

再就是发动保姆建群,发岗,同样一个岗,家政公司说可能不上,但他的朋友说可能就上了,这就是发动保姆给找保姆和发岗的重要性,当然,咱们做到了每个保姆有自己的专属网址,通过他发岗应征的人,就可能是他的直推会员。

人力资源帮扶技能服务信息官网即欢迎各个家政服务人员加入公司中来,也欢迎各个家政公司加盟到本平台,我们、欢迎保险、体检机构及培训机构咨询合作。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管理登陆|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帮扶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中关村延庆园长城路2号楼D座1117室
电话:010-88789842(工作日:8-12,14-17)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8139号-1 京ICP备2022028139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2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2187号

友情链接:人力资源帮扶技能服务信息官网